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簡單快捷 ♥ 高效補濕 ♥ 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列

好一段時間沒有出席活動
感謝CLINIQUE 漂亮PR小姐邀請我出席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列發佈會
今次發佈會在沙田舉行,我的家就在附近,當然答應出席^^
CLINIQUE於沙田的分店剛重新開幕,地方更寬敞
新地址: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1期 4樓 425號

男士護膚最怕麻煩,我老公都不例外
他只願意進行簡單的護膚步驟
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
3個簡單易用的步驟
達到高效快捷的護膚功效    


CLINIQUE 特別邀請洪永城Tony做嘉賓
原來他一直也有用CLINIQUE男士護膚系列


洪永城大家介紹全新Watery Lotion水潤補濕液
補濕液質感十分輕盈舒爽
用法超簡單,只需要輕拍在面


Watery Lotion水潤補濕液能提供即時及持久的補水滋潤效能
發揮長效控油和提升光澤的功能



遊戲環節,由2位blogger為洪永城挑選4件合適的CLINIQUE FOR MEN男士護膚品


為恭賀CLINIQUE於沙田的分店重新開幕
洪永城送上醒獅


還有2隻招財貓


CLINIQUE禮上往來,送了一整套CLINIQUE FOR MEN男士護膚系列


多謝CLINIQUE送給我5件男士護膚系列產品
可以給我老公在乾燥的冬天補補濕
左起: Watery Lotion水潤補濕液
Face Scrub磨砂膏
Moisturizing Lotion潤膚乳
Exfoliating Tonic潔膚水 
Liquid Face Wash洗面液


我都把握機會跟洪永城合照


稍後再跟大家分享我老公的用後感~~



Clinique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網頁: www.clinique.com.hk


延伸閱讀:

媲美醫學激光美容效果 ♥ CLINIQUE升級版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為肌膚打好底 ♥ CLINIQUE升級特效潤膚露+
全晚不停補濕 ♥ 肌膚亮澤飽滿 ♥ Clinique 水嫩補濕晚間面膜
去角質好幫手 ♥ Clinique更新活膚速效面膜
我要預防衰老!!!! ♥透亮自然的Clinique BB cream♥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的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grace2412

♥ 喜歡的請推一推本文  多謝支持 Amazing Grace ♥

聯絡我: grace2412@yahoo.com.hk


歡迎關注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1736642343

No comments: